近日,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无锡市教育局和无锡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发布《关于2017年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命名的决定》(锡科协普字[2017]46号),我校被命名为“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全市包括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等33个单位被命名为“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

    此次命名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三会”精神,深入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鼓励社会力量支持科普事业,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提供公民科学素质的有力支撑。我校将以此次命名为契机,不断完善科普条件和功能,注重运用信息化手段和新媒体提高科普实效和对外开放成效,重点打造校科技馆“模拟地震”为特色的科普基地,提高学生的科学综合素养,服务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学生培养水平。

                                                                   (作者: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