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

在第38个教师节前夕,

无锡金桥教育集团

与无锡新吴区鸿山街道

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新吴区副区长孙磊,教育局局长张英,鸿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方军、副主任张群,吴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如春,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总经理马翀,副总经理管燕萍、陈东波,以及部门负责人和集团下属各幼儿园园长出席。


鸿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方军与金桥教育集团总经理马翀代表双方在合作办学协议上签字。

此次签订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至德幼儿园合作办学协议,引进无锡金桥教育集团幼儿教育品牌、管理团队、特色课程,共同打造办园理念先进,保教水平一流,幼儿素质和谐发展的省市优质幼儿园。

随后,新吴区政府、鸿山街道与金桥教育集团领导分别致辞。鸿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方军希望金桥教育集团运用先进教育理念,增强办园内涵,服务地方发展,服务百姓需求,为鸿山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

金桥教育集团总经理马翀表示,在泰伯故里合作办学,提升地区幼儿教育品质,是鸿山街道与金桥教育的共同愿望。金桥教育集团有信心、有能力办好合作学校和幼儿园,为鸿山教育、新吴教育的大发展作出贡献。

吴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如春表示,新吴区过去和未来的发展,都离不开教育和人才的支持。与金桥教育集团合作,为新吴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新的动能。我们将为双方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新吴区副区长孙磊发表讲话。他说,引进教育品牌,是新吴区提升教育综合实力、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希望金桥教育集团发挥品牌优势,办好合作学校和幼儿园,进入新吴区基础教育第一方阵,回应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把新吴区建设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标杆区。

签约仪式由鸿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群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