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荏苒,时光飞逝,转眼间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在校内外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和团队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风、班风、校风建设,20211月20,在全校师生见证下,我校特举行了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学工主任助理朱文豪老师主持杨慎慧校长、杜玉忠副校长、杨开勇副校长、教导处张江主任、教务主任助理徐长娥老师、大队辅导员佟萱远老师、语文教研组组长冯烨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现场颁奖照片








大会颁发的奖状分别是:无锡教育电视台第二十三届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小学组表演唱团体赛奖项;无锡教育电视台第二十三届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小学组个人决赛奖项;无锡市第三十六届中小学科技模型竞赛奖项;惠山区第四届中小学个人才艺大赛奖项;第三届无锡市大中小学生“诵读学传”主题诵读大赛的奖项;校语文学科竞赛单项奖;校数学学科竞赛单项奖;校英语学科竞赛单项奖;校园执勤优秀队员奖。

学生手持奖状照片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通过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锐意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童年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