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岁月的车,我们即将走过难忘的一年,坐着时光的船,我们又将来到充满希望的新年。
       难忘2020,从停课的沉寂到复学的欢跃,我们度过了不凡的岁月。我们见到了白衣天使的义无反顾,全民抗疫的众志成城;我们与老师远程互动,开创了线上学习的新方式;我们一起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祖国母亲的慈爱与温暖。
     难忘2020,从春日的草木繁华到秋日的色韵斑斓,从每天的测温入校到课堂的妙语解惑,我们领略到自然界的蓬勃生机,感受到老师细致入微的关心呵护。与自然和谐相处,不让生命虚度,这是大自然的昭示,更是老师以身垂范的教诲!
     难忘2020,我们收获许多。从首届初中毕业生中考的骄人成绩,到区素质教育综合督导的优秀等第,见证了惠山金桥师生勤勉认真的治学态度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让我们的学习、生活方式有所改变,但不变的是我们对家国的情怀,对自然的敬畏,对生命的尊重,对生活的思考和对未来新的期许。
     2021新的一年,我们方向明确。希望惠金师生员工坚定不移,共同奋斗,把惠金建设成花园、学园、乐园、慧园。
     希望惠金的老师用善良和仁爱夯实学生前行道路的地基,用学识和智慧化解学生求知路上的障碍,用青春和奉献架起学生走向世界的金色桥梁,把学生培养成高品、高能、高质的未来英才。相信命运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奋进的人。
    希望惠金的员工人人爱岗敬业,个个专事己职。上下团结一心,满腔热忱做事,自觉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一线,做一个有道德尽职守的好员工。
     希望惠金的学生记住:人品是最高的学位,德与才的统一才是真正的智慧,真正的人才。专心用心听讲,潜心自觉阅读,自主完成作业,积极参与活动。一生心怀希望,一路携爱向前,无惧困难,随师长一起仰望星河灿烂,踏过风雨低谷,做迎风奔跑的阳光少年。
     2021,我们一起加油!
杨慎慧
2021年1月1日

2020惠金主要活动回顾

2月14日   致敬战役英雄



3月   家长积极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4月28日   劳动课上来拔草 别样体验欢乐多




5月12日    “寻找我眼中最美校园”活动





6月1日   小学部一年级入队仪式




6月1日   小学部六一庆祝活动





6月23日   初中部青春仪式暨入团仪式



7月12日-13日   学校首届初三毕业生参加中考取得优异成绩



7月13日   2020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暑期   初中部军训


9月30日   初中部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10月13日   学校召开少年先锋队代表大会





10月23日   学校接受惠山区素质教育综合督导现场评估取得优秀等地




12月4日   小学部第七届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