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队员自立自强的精神,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跟党走的信念123日下午,惠山金桥实验学校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队会活动。

      在少先队大队部的精心组织下,中队辅导员们充分利用队活动课的时间,带领队员们认真学习。


  辅导员老师们精心准备,用儿童式的语言,向队员们讲解了什么是““十四五”规划”,什么是“两个一百,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完整解读。同时,积极引导队员们联系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实际,交流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鼓励少先队员们要充分发挥小小先锋作用,广泛宣传,当好宣传员,传播好党的声音。


少先队员仔细聆听


 队员们通过学习,解了祖国的发展壮大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少年,时刻准备为祖国的富强添砖增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勇敢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