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小朋友们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当天庆祝上午,学校开展了以“童心童梦·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活动。

       让我们一睹惠金少年的风采吧!

       清新悠扬的大提琴演奏是那么的优雅;细腻委婉的小提琴是如此的美妙;音质明朗的吉他、自由浪漫的尤克里里演奏是那么的潇洒;宛转悠扬的二胡、悦耳动听的笛子、铿锵激昂的鼓、音色饱满圆润萨克斯、富有节奏感的架子鼓表演都如流水行云般的发出优美旋律,时而浪漫,时而忧伤······· 美妙的旋律回荡在耳畔,给人以如痴如醉的美的享受!


孩子们还带来了生动活泼的印度舞、热情似火的篮球舞、摇曳多变的拉丁舞、婀娜多姿的中国舞等舞蹈表演环节,优美的舞姿使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你瞧,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歌曲,他们的歌声犹如百灵鸟一样动听;他们还大展身手,带来了刚劲有力的跆拳道表演:身穿白衣腰系黑带,眼神中透着坚毅,紧握的拳头积蓄着力量。他们的动作虎虎生风,每招每式都那么有力。他们小小身板爆发出强大的力量,真是威风凛凛,精神抖擞!    

       你看这个班级的孩子们还展示了自己的书法功力,字迹娟秀,美观大气,有大家风范。


孩子们不仅声情并茂的朗诵、自信大方的讲故事,还带来了诙谐幽默、寓意深刻的小品表演,令在场的人们无不拍案叫绝,惠金少年真是多才多艺啊!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大家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诗意的世界,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享受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活动现场节目不断,还有趣味游戏、智力闯关等环节,孩子们争相上台展示才华。你瞧,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自己喜欢的奖品。



   孩子们还邀请了校长来参与他们的“六一读书分享会”,孩子们绘声绘色的讲述着书本中精彩的故事情节和领会的道理,他们的眼中闪现着智慧的光芒。此刻,他们一定为拥有书本而感到无比快乐。校长在孩子们最喜爱的书的扉页写下了对他们的祝福,带着校长的殷切期望,相信他们在未来定能“与阅读相伴,与智慧同行”。


       此次“六.一”活动不仅为孩子创造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树立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拓宽了同学们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