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师生来到校园相聚,显得尤为可贵。春暖花开,同学们也更能感悟到生命的珍贵。你瞧,他们正伴着春光去发现新生命······   




不经意间,校园里已经是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疫情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阻挡不了校园如画的美景,更阻挡不了孩子们追寻春的脚步。




看,蔷薇花欣然绽放,秀雅飘逸,粉如云霞白似汉玉在微风中摇曳,是那么的活力四射,生机勃勃。

阳光摇曳,蜜蜂儿蝴蝶儿,绕着花枝上下飞舞,一片粉色的花的海洋,让人陶醉其中,孩子们忍不住赞赏生命的芬芳。



       杜鹃花绽放的笑意盈盈,俏皮可爱。     

 春阳映入花蕊,春风摇动著花枝,莺燕翩然起舞,蜜蜂留连花间,美不胜收。孩子们置身于春景中,感叹大自然的别具匠心!            





  瞧!静谧的校园,暗香浮动,簇簇花团扑面而来,雪白的美玉无瑕,紫红的绸缎似锦,开得那样芬芳而烂漫!

         听!风中噼里啪啦的声响,那是花开的声音,那是生命绽放的赞歌,像梵高的油画,泼开来,漾开去……




   呵!这群孩子拾取了一朵蒲公英,轻轻吹起了轻盈如羽的小伞儿,他们说,蒲红英的种子带着他们的梦想,飘向广袤的天地

   陌上花开,杨柳抽枝,惠金校园的风光明媚安然,平和宁静,每一颗嫩芽,每一朵花苞都在守候着这个春天的希望。踏着无限春光,惠金校园展现出一幅幅灿烂的画卷!     






 时光悠然而逝,虽然这个春天不同以往,好在大自然仍如期绽放。莺飞燕舞风和煦,点青翠绿先上枝。校园的草木在春风的吹拂下悄悄吐出嫩芽,尽情地吮吸着新鲜的甘露,用满腔的生命力与阳光亲吻,为春天带来一片盎然生机。


      春深花浓,愿疫情也随着春天的脚步烟消云散。




春来依旧  百花盛开

校园无恙  花儿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