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原厅长、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斌泰、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林跃、办公室主任邹彦玲等一行5人莅临金桥调研指导工作。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校长周慰俐、无锡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翀热情接待。金桥教育集团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在圆桌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首先对王斌泰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金桥教育集团的办学理念、学校发展和办学20年来取得的成果。随后,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翀重点汇报了金桥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情况。


王斌泰先生充分肯定了金桥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重视教育国际化,拓展师生国际视野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说,在目前形势下,挑战与机会并存,我们要坚持并加强有目的、有质量、有策略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并使之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建设。


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林跃充分肯定了金桥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同时对今后的合作提出建议:要加强对外交流的平台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要发挥金桥的特色和优势,切实有效的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

据悉,无锡金桥教育集团与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展开深度合作。


王斌泰一行参观金桥校园


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校长周慰俐表示,双方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国际教育合作交流模式,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加强课程的国际化建设,搭建长期交流合作的友谊之桥,以开阔的国际视野促进学校教育现代化发展,培养新时代需要的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