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月中旬举行的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已于11月底公布。与往年相比,今年秋季的考级辐射面更广,报考考生年龄层次更多。为了服务考生和家长,无锡惠山金桥实验学校在8月底9月初进行了考前培训和适应性练习。针对词汇,听力,读写,口试,进行了10课时的训练,并在考前对考生做了一次一对一口语模拟打分。考生在经过练习后,能够明确题型,了解范围,熟悉难度,并对自己的弱项做出相应的强化提升。

作为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无锡范围唯一考点,无锡惠山金桥实验学校秉承的特色是英语综合能力培养,剑桥出版社的GUESS WHAT教材,是惠山金桥的明星课程,也是众多家长选择惠山金桥的原因之一。

GUESS WHAT教材共有六个级别。


每个级别有一个起始单元和八个学习单元,共9个单元。每个单元可分为以下几个学习板块:Vocabulary(词汇文本), chant(韵律歌谣), song(歌曲), Grammar(语法), Skills(技能), Story(故事), Value(价值观), Function(功能性对话), Pronounciation(语音), CLIL(跨学科学习).

与市面上常见的教材,Guess What教材更加倾向于拓宽学生的知识面,通过大量的听力音频文本,和阅读文本的输入,让学生多方位多角度地浸润在英语学习的语言环境中,通过六个级别循序渐进的学习,达到语言知识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学生的语用能力呈螺旋上升态势。

                 

GUESS WHAT教材与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同属于剑桥教育集团,对GUESS WHAT教材有效学习后,无形中为剑桥少儿英语考级做了良好的铺垫,词汇主题,阅读素材,以及口语话题,都有一定相似性。因此学过GUESS WHAT教材的学生能够在备考过程中更快更准确地把握住各项关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