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惠山金桥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精神风貌,共同迎来了我校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五届冬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原地拍球、拍球接力、抱球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拔河、跳长绳、接力跑等项目。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鼓乐队、彩旗队、各班运动员代表队入场。他们统一着装,气势昂扬、神采奕奕,展示了金桥小学师生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严肃而庄重的升旗仪式,全体齐唱国歌。

    接着,由杨校长致辞,她希望同学们发扬阳光体育精神,展现我校师生健康、快乐、团结、拼搏的精神,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斗。

    随后,裁判员代表张龙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周睿祺同学分别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各个比赛项目正式开始,有序进行。接力赛上,各班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跑道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跳绳比赛中,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仰卧起坐赛场上,运动员们一鼓作气,超越极限……场上运动员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场外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热闹的氛围。












































    汗水、笑声汇聚一片,惠金小学的莘莘学子把汗水挥洒在逐梦的赛场上,为自己的童年增添了一缕持久的芬芳。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展示了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的凝聚力,更为初冬的校园增添了生气,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