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惠山金桥实验学校小学部参加了无锡市第39届中小学生“百灵鸟”艺术展演市级决赛合唱专场。比赛中,惠山金桥的同学们演唱了《铃兰》和《sing sing sing》两首合唱曲目,与其他41支优秀代表队进行了现场的激烈角逐,最后荣获了小学组银奖


我们的合唱队是一支新兴的团队,组队不到两年时间,今年以惠山区小学组合唱均分第一名的成绩参加市级决赛,同学们能获得市级决赛的资格已经来之不易,这份成绩不是偶然的好运,是师生们精益求精、不断提升的坚持以及全力以赴的态度决定的。在刚刚过去的个多月里,合唱团每周定时进行排练,虽然排练时间有限,但老师和学生的热情都非常高,符老师和周老师全程参加,每跟着学生们一起排练,管理学生的纪律,指导学生演唱,这次成绩的取得无疑是师生们平时辛勤努力的最佳肯定。

赛时,惠山金桥小学部合唱队的同学穿上统一的着装,朝气蓬勃、精神饱满。随着周佩老师的钢琴伴奏声,同学们在符乐迪老师的指挥下,把三声部合唱演绎得恰到好处。孩子们凭着纯美的音色、扎实的歌唱技巧、丰富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本次比赛,惠山金桥小学合唱队的孩子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歌唱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金桥学生自信、阳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