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草长莺飞,百花竞放,绿意盎然,又到了野外踏青,放飞心情的好时节。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3月25日,我校组织开展了学生春游踏青实践活动。


上午8时30分,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离开学校,向风光秀丽的鼋头渚进发。一路上,同学们观赏了公路两旁春意盎然的景色。

上午9时30分左右,同学们来到了风光旖旎的鼋头渚,观赏了浩渺雄浑的太湖美景;


 











 



 










置身于极具风貌的中日樱花友谊林中,更能体会到当代大诗人郭沫若所说的“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的赞誉。








如此美丽的风景下赶紧来张合照啊!








































在如诗如画的春色里,大家难抑心中的兴奋与快乐,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铺好垫子,放好书包,有的讲故事,有的唱歌,还有的做游戏。欢笑声此起彼伏,春色更显无限美好。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孩子们置身于诗情画意中与大自然尽情亲密接触,度过了愉快精彩的一天。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激发了大家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接触到美丽的大自然,欣赏了秀美的家乡风光,感受了春天的气息,同时陶冶了性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