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开了桃花,吹开了杏花,也吹醒了我们阅读的种子。

    课外阅读的意义: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的精神食粮”,一本好的书是开启孩子心智的钥匙,是孩子认识世界、了解世界的窗口。小时候,爸爸的臂膀是你的港湾,长大后,知识是你翱翔的翅膀!

我们是这样阅读的:

一开学,我就让每个孩子书包里准备至少一本课外书,每当孩子们课间拿书看的时候,我总会发给他们爱心贴纸,鼓励他们,夸奖他们,他们拿到贴纸,心里不知多高兴呢!为了激发孩子看书的热情,我们开展了比比谁读的书多,谁还能每天坚持看,为此,我们也做了一个“我们都是小书虫”的小册子来记录孩子的读书足迹,并且每月制作一本这个小册子,这不仅是孩子的读书足迹,成长足迹,更是记录了孩子与父母快乐的亲子阅读时光。




    我们阅读课上的分享:






    课间我们也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阅读的收获与成长:

    看着孩子阅读热情一天天高涨,家长心里自然欣喜不已,在一次群内交流中,我们的大部分家长都是感到了满满的成就感,他们这样说到:




    亲子阅读照片:





    阅读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和厚度,我们的读书之旅才刚刚开始,我们将一直坚持下去。阅读吧,你会越读越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