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上午,惠山金桥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新校徽佩戴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音乐的响起,所有老师、学生自豪的将崭新闪亮的校徽佩戴于胸前。杨慎慧校长亲自为学生佩戴校徽。石晓丽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校徽的丰富文化内涵和精神底蕴,同学们手捧校徽,仔细端详,认真聆听。

 

    学工处杨开勇主任对学生提出要求:校徽佩戴在胸前就是要将学校放在心上,要时刻意识到自己是惠山金桥的一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校徽,代表了学校的历史与文化,承载了学校的光荣与梦想。戴上校徽,就是在亮明身份;戴上校徽,就要在学习、生活的细节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戴上校徽,就应该更加热爱学校,维护学校的声誉,树立良好的形象。


 


 


    校徽佩戴好后,全校师生齐唱金桥《校歌》,歌声传遍整个校园。  













接下来,让我们多角度来感受一下金桥校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