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家委会的监督和参与管理的作用,更好地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为学校的科学发展献计献策,327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家委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石晓丽副校长主持,学校杨慎慧校长、金桥集团银桥公司李建总经理、学校杨开勇校长助理、后勤陆家法主任、第二届家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慎慧校长为第二届家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并请新当选的家委会委员做了自我介绍。










接着,杨开勇助理总结了第一届家委会的工作,肯定了第一届家委会委员的工作和积极付出。并就新一届家委会的任务安排等与家委会委员进行沟通交流。


金桥集团银桥公司李建总经理,就学校安全保卫、环境卫生、医疗保健、膳食管理等方面工作向家委会委员做了全面介绍。








最后、杨慎慧校长发表讲话。从学校规模、师资队伍结构及发展、课程结构及特点、教育管理目标方向、未来教育设想等方面向第二届家委会委员做了说明。






此次会议召开为学校家委会工作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学校今后在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学校管理科学规范,特别是在探索家校互动、互助、协作的道路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