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下午,金桥教育集团召开学校、幼儿园后勤部门交流学习会。本次交流会为各校、园负责人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以便更好地提升后勤保障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协助学校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共同创建美好校园。会议由银桥公司总经理李建主持。

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首先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现阶段的后勤工作,感谢后勤职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感谢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并表示,后勤工作关系到整个校园的平安和谐,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其他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目前,集团已有两所学校获得全国“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这既是对学校营养健康教育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集团后勤工作的充分肯定。马董事长进一步指出,学生生活无小事,要从点滴做起,做到“事事有人问,时时有人问”,共同努力构建师生满意、学校放心的后勤服务体系。

会上,各校园相关负责人就学校绿化、膳食营养、食堂现场管理、安全保卫、物品摆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既谈到了工作中的特点和优势,也不回避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计划。

最后,李建总经理结合公司发展和各学校、幼儿园新一年实际情况给予工作指导,对后勤管理模式、信息化建设、评价体系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强调:要提高后勤工作的执行力,执行力源于责任心,责任心决定执行力。希望大家认真把好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的关口,增强责任意识,为金桥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

新的一年,金桥教育集团后勤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强化服务能力,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和学校的良好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