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教师能力提升平台

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金桥教育又迎来好消息

     12月19日,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与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合作协议签订暨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太湖新城校区圆桌会议室举行。

      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校长高小芳、副校长周良兵,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书记黄城芳、院长龚晓斌、副书记刘伯贤、副院长朱义华等领导出席。签订仪式由金桥教育集团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郁霄燕主持。

     金桥初中校长高小芳在致辞中表示:金桥教育拥有18年的丰厚积累,秉持“大爱立教”的情怀,坚持“全科、全程、全员”的质量管理,以质量求生存,以品质谋发展,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金桥初中办学五年来,连续3年在无锡大市中考取得优异成绩。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与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预示着双方友好合作有了新的起点。江大外语学院的学术底蕴和金桥初中的优质教育,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优势互补。



      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龚晓斌发表讲话。他表示,金桥教育集团优秀的师资力量为实习生的快速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进一步发挥双方学科优势、管理优势、课程资源优势奠定了基础。期待通过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这一平台,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签约的这所“211”大学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其中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前身是原无锡轻工大学、无锡教育学院、江南学院三校外语系合并组建的江南大学外语系,2005年1月撤系建院。学院主要培养中等及高等院校的师资和涉外部门的翻译、文秘、管理人员等。学院重视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注重教学质量,成绩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