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膳食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督指导作用,协助学校管理食堂,进一步服务好学生118午,我校召开膳食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四届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杨慎慧校长、校领导陆家法和总务处、学工处、家长、教师、学生代表。

会议之前,膳食管理委员会一行深入到食堂的操作间、仓库,仔细检查环境卫生,观摩了“农残检测”演示,查看食品原料、生熟食物摆放、餐具消毒保洁、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

会上,杨慎慧校长为第四届膳食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交流环节,与会家长代表充分肯定了食堂的各项工作:设备齐全,整洁卫生,工作流程符合食品卫生监管要求;饭菜可口,有特色;同时中肯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总务处李秋萍主任助理代表学校详细汇报了食堂工作,食堂要进一步深化管理,努力为师生员工提供营养合理,安全可口的膳食。

    最后,杨慎慧校长讲话,感谢食堂员工的辛苦工作和家长、师生代表的积极参与充分建言,发挥好了沟通学生与家长、学生与学校、食堂的信息桥梁作用。学校食堂饭菜质量是学校办学质量的一部分,金桥教育的品质要求,学校要从学生的德育、智育、体育、美育、食育全方位培养学生。希望与会的家长、教师学生代表不仅要继续做好广大学生、家长、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的反馈工作,也要在广大学生、家长中做好宣传工作一起营造健康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