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着,在菁菁校园,

与您相遇。


我们坚信,一所好的学校,

教师是核心竞争力。

有您的青春作伴,

孩子将如沐春风,拔节生长。

我们希翼,

您的梦在杏坛飞扬,

您出彩的人生将从金桥起航!

良好的薪资福利待遇

学校提供高于公办教师的薪酬,

除实行绩效工资制外,

还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

管理人员、名师和特级教师工资面议。

无限的成长空间和舞台

对德才兼备、工作出色的教师,

实行低职高聘等奖励,

学校重视教师培训,

有出国交流学习机会。

无后顾之忧的精致服务

为教师办理人事关系及“五险一金”,

帮助教师解决职称等问题,

学校有教师公寓可提供食宿。



招聘条件

中高层管理人员
1、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及丰富的实践经验,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有担任过教育集团或学校中高层行政领导管理工作的经历。
2、有较强的行政领导力、执行力。
3、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优秀的管理水平,曾获得市(区)级以上优秀校(园)长者,优先录用。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身体健康。

初中、小学各科优秀骨干教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2、有较深厚的教育理论和学科知识功底,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善于做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显著。
3、有较强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和带动培养年轻教师的能力。
4、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特级教师,市(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或优秀班主任,市(区)学科带头人,市(区)级及以上学科教学赛课获奖者,有高级职称者,任学校教育管理领导职务者优先录用,年龄可适当放宽。

优秀应届毕业生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2、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从事民办教育,有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有组织教育教学的管理能力;品行端正、性格开朗,有丰富的参加社团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经历。
3、专业成绩优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将优先录用。



为什么选择金桥

金桥教育集团以“教育是服务”为办学理念,努力把学校办成未来英才成长的摇篮。双语教育、艺术教育、科技教育、棒球社团、境外研学等特色课程,成果显著。无锡金桥教育集团创办于2000年4月,涵盖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教育,现有11家教育相关法人单位。在校全日制学生近10000人,教职员工近1000人,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在无锡民办基础教育领域处于前列。




报名请扫二维码


金桥教育集团招聘邮箱:wxjqjy#163.com

金桥教育集团网址:http://www.jinqiaoedu.com.cn

咨询电话:0510-85079801转8523、15152252977、18751557566

联系人:佘老师、胥老师




世界很大,

有我们向往的诗和远方;

杏坛虽小,

却可以将青春的激情绽放。

来金桥教育集团,

与我们共同创造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