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

是很多年轻教育者逐梦的地方,

在这片沃土上,

他们用智慧传承文明,

用奉献成就未来。

金桥18年的发展,

离不开这一群卓越的教育人才。

师恩似海,莫不敢忘,

第34个教师节,

金桥学子又想对老师说什么呢?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有很多心里的秘密

都写在这小小的纸张里

希望您打开的时候

能够感受到我对您深深的爱

鲜艳明亮的色彩

幼稚的线条

一笔一划地勾勒

这是来自金桥实验幼儿园、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太湖新城实验幼儿园的宝宝们的教师节礼物,他们在认真描绘、精心制作中传递着对老师们的敬爱之情。



一束束鲜花

一张张卡片

一行行诗歌

是动人的告白

是诚挚的感谢

也是最珍贵的情谊

我们一起阅读,细细品味

一大早,学生们就在校门口给老师献上一枝康乃馨,在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也向老师送上了满满的祝福。这些诗句都是同学们自己摘录,自行创作的 ,或许笔触还很稚嫩,但却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情感,讲述与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学生们用力所能及的方式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



      从金桥毕业的同学已升入高年级,但是同学们尊师重教,感恩回馈的优良传统届届相传,从第一届到现在,同学们都会集中在一起给金桥的全体老师送来节日的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家长也向老师送来节日的祝福。孩子一路走来的每个阶段都有老师的陪伴与教导,是良师也是益友,金桥老师用爱与责任呵护每一位同学的成长。


      金桥教育集团各校/园所老师纷纷签写“廉洁从教倡议书”。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的一言一行都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传授学生知识,教导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做人比什么都重要。


      花开花谢又一季,教坛奋斗几多载。三尺讲台上辛勤的身影,课堂上孜孜不倦的叮咛,挥洒你们无悔的青春。加减乘除算不完你们的奉献,诗词歌赋道不尽你们的坚持。正是因为你们的付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先贤们的育人理念。正是因为你们的坚持,用一支粉笔描绘阳光下最光辉的职业。正是由于你们的坚守,让我们在金桥的每一天都凝聚成一股积极向上的力量,共筑金桥未来发展的蓝图。

      你们,或许是刚加入金桥的一群年轻教师,用短短几年的时间在教学上取得一定的成绩!

      你们,或许是讲台上的明星和能手,获得金桥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你们,或许是学科教学中的中坚力量,为各学科的发展保驾护航。你们是一张名片,是金桥的财富,金桥学子的财富,你们每个人都是都彰显了“博爱、诚信、创新”的金桥精神!

      感谢你们,一直都在。不离不弃,汇聚成一个温暖的金桥“Family”。

      再次真诚地对每一位不懈奋斗的金桥教师们说一声:“节日快乐!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