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钦阳——省运会游泳池中呈英豪

    近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预赛在扬州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收官。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江苏省十三个市的687名游泳健儿参加,扬州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里留下了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他们在游泳池中奋力拼搏,彰显青春活力。

    城中校区六年级邹钦阳同学代表无锡市参加了省运会男子12岁组100米和200米的蛙泳比赛,获得了预赛第二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据悉,邹钦阳同学6岁起一周一次开始戏水,7岁起练习游泳。自2013年至今,每年都参加无锡市游泳比赛,年年获奖!在去年的无锡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小学组游泳比赛中,邹钦阳劈波斩浪,勇夺多个第一奖项。今年又在省运会中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现了金桥学子积极奋发、勇往直前的风采和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值得我们为他感到骄傲。

    游泳课程是金桥体育特色课程之一。在每年二年级升三年级的暑假,由学校统一组织安排,让学生们接受正规的游泳训练,每位学生都须学会游泳并在毕业前完成游泳达标考核。此举为学生的体能发展奠定了基础,也得到了家长们的支持和认同!

    我们预祝邹钦阳同学在9月的江苏省运动会游泳决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