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7日上午,我校1000多名师生在学校举行了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声响起,全校师生迅速从教室跑出,用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头、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跑到了操场和中心广场。整个疏散撤离行动用时1分58秒,在预定时间里安全撤离。

此次演练,切实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意识,提高了老师们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检验了学校紧急疏散预案的可操作性与实用性,锻炼了学生科学的逃生、求生存的能力。

    本次演练经过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演练前,召开专题协调会,研究演练方案,明确演练要求,落实演练责任。并通过大课间,对全体学生提出演练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整个演练过程,各岗位人员引导有序,学生疏散安全快速。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师生们掌握了消防紧急疏散知识,熟悉了逃生技能和线路,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为营造平安、文明校园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作者: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