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科学技术江苏省教育联合发《关于命名2017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苏科协发[2017]230号),我校被命名为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

1995年,我国宣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这充分说明科技进步经济发展所起到的决定性作用,科学技术实力成为衡量国家综合国力强弱的重要标志。


    集团领导充分认识到“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意义,认识到科学素养和科创意识需从小培养。为此,在惠山金桥创立初始,不惜投入大量精力和资金,坚定地筹建了科教馆。使之成为无锡市学校中领先的科技普及阵地。


 

 

 建校以来,科教馆坚持向学生开放,向社会开放,四年共计接待参观5345人次,为普及科学知识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20175月,学校被无锡市科协、无锡市教育局、科技局命名为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12月又被省科协、省科技厅、教育厅认定为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惠山金桥的科教馆在省内的知名度、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作者: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