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升少先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激发少先队员们对少先队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11月30日下午,我校全体师生同学在学校操场隆重集会,举行少先队大队委就职仪式。

仪式上,学校全体少先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在队旗下,胸前飘动的红领巾让孩子们感到无比幸福与自豪。

就职仪式由学工处杨主任主持,新一届大队委整齐列队,步伐一致精神抖擞的走向主席台,在主席台上整齐向全体师生敬礼。杨校长亲自为少先队员颁发大队委队徽,授旗。

新一届大队委队员们表示,要坚定爱国信念,努力学习,团结互助,遵守纪律、争当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立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

通过这次仪式,全体少先队员们受到熏陶、感染,时刻铭记“听党的话、跟党走,秉承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创立者和领导者的思想”,做积极向上的好少年。

此次活动也是我校鼓号队首次展示,精神面貌、演奏水平良好。后期将以高标准、高水平参与到学校日常活动中来。

 

                                 (作者: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