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弦乐二团成立仪式在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多功能厅举行。通过乐团委员会选拔的18位乐团成员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成立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弦乐二团指挥王老师,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程倩副园长,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团长周蓉女士,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执行长马翀先生。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钱祯老师介绍了本次仪式的活动流程。

     第一项是由金桥学生交响乐团执行长马翀先生为弦乐二团指挥王老师颁发聘书。随后,指挥王老师为到场的团员们及家长们阐述在弦乐二团学习、练琴的目的和方向。期待同学们在集体练习的过程中共同提高。


     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团长周蓉女士为到场的团员及家长讲述在乐团学习过程中不同年龄段的同学在乐团排练中相互促进、共同学习的故事。同时提出,弦乐二团是金桥学生交响乐团的重要成员,教学质量、专业学习,团队排练,与金桥学生交响乐团一样正规科学化。


     随后,到场的嘉宾分别为弦乐二团团员颁发团员证书。


     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弦乐二团的正式成立,标志着金桥学生交响乐团梯队建设的逐步完善,让每一位参与的教师、孩子、家长心中都拥有着太多感动和惊喜,大家一起见证着孩子们的每一步成长,经历着他们的每一次蜕变,相信孩子们一定能够在音乐中乐享美好童年。

     仪式最后,每位团员们都拿到证书,高兴的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短暂隆重的成立仪式活动结束后,大家马上又转入到紧张的排练过程中。二团孩子们的音乐小船正式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