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无锡金桥教育集团收到一封来自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的感谢信。信中感谢了金桥学生交响乐团管乐声部师生,在省锡中110周年校庆庆典中的精彩参演。金桥师生的表现,体现了金桥师生敬业担当、勠力同心、乐于奉献的精神。




      省锡中还为参加演出的全体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管乐团成员们每人赠予一本《一所高中的学生“史记”》图书作为感谢,留作纪念。

  10月3日,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110年华诞庆典,金桥学生交响乐团管乐团受邀参演省锡中“百有十年校庆庆典”,在国庆小长假期间,与省锡中管乐团、省锡中实验学校管乐团同台演出,共贺省锡中百有十年华诞。三团合作演奏了《玫瑰狂欢节序曲》、《蓝色山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我和我的祖国》共四首曲目。2017年我校初中部毕业的22名乐团初三团员中,7名进入省锡中就读。





  感谢省锡中的邀请,感谢背后支持的全体家长。当然,还要重点表扬金桥学生交响乐团管乐团全体同学,有组织,有纪律,为金桥树立了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