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日下午,学校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度师徒结对会暨9月份工作总结会,共有16位优秀教师和24位青年教师缔结师徒。师徒结对活动是教师成长的重要平台,学校充分利用金桥教育集团师资力量的优势,发挥各学科骨干教师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

在会上,徒弟代表包伟鸣老师谈到有了师傅们的指导和陪伴,让年轻教师在教学上有了不少的长进。并且从指导老师的身上,不仅学到了教书育人的经验,同时也看到了他们那务实的工作态度。同时,师傅代表蒋思娟老师谈到作为师傅一要言传身教,特别是帮助徒弟确立起进取心;二是要与徒弟教学相长;三是要甘做人梯,鼓励和培养徒弟超过师傅,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在会上,杨校长希望年轻教师要不断进取,趁现在年轻要加快自身发展,多上公开课,多写论文,在学校中要发挥更大的作用,争取在思想素养、业务能力等方面,争取更大的进步。并就学校开学以来,9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

                                                        (作者: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