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日至22日,我校英语组全体教师在杨校长的带领下,集中对剑桥英语新教材Guess What第二册U4 Rooms进行了同课异构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Guess What教学效果,经学校研究,对全体教师开展一轮同课异构教学示范,教研活动。杨校长每天上午一、二节课亲自听课,中午参与评课、讨论研究。所有英语老师思想上高度重视,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这次同课异构活动,横向上体现出同一内容的不同设计,不同教师对同一内容不同展示;纵向上体现了教材的连贯性和延续性。

    整个活动就是一次头脑风暴,对每位教师而言,取长补短,分享彼此的教学经验,不同的教学理念、方法、策略,在多层面和多方位的交流中碰撞、升华,促进教师了专业发展,提升了教学质量,使得课堂教学更加的高效、精彩。

                                                                                                                (作者:浦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