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无锡大剧院小剧场座无虚席,一场《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2017夏季交响音乐会》深深震撼了每一位观众。为期5天的金桥学生交响集训营夏令营活动在无锡大剧院圆满落幕。当天,20位无锡金桥幼儿园的金桥幼儿弦乐团小小演奏员们助阵金桥学生交响乐团。他们自信大方,配合默契的倾情演绎惊艳了全场。本场交响音乐会指挥,上海音乐学院章啸路教授对这支乐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年轻乐手超年龄的精湛技艺赞叹。音乐会中,他指挥乐团演奏了《星球大战》、《蓝色山脉》、《落雨》、《倒计时》、《众宙斯众神之王》五首管乐曲及《哈利波特》一首交响曲。

       在钟宏亮教授的倡导和指导下,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弦乐团由留美博士李勤老师携手上海音乐学院青年钢琴演奏家王羽飞老师,现场为观众倾情演绎了《莫扎特A调第十二钢琴协奏曲K.414》、《冰雪奇缘》。

       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自2015夏季交响音乐会、2015庆祝金桥教育成立十五周年交响音乐会、2016邂逅弦乐专场音乐会、2016夏季交响音乐会、2017春季交响音乐会后,再次挑战《2017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夏季交响音乐会》的新高度。这支成立了不到3年的学生交响乐团成员,都是来自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二年级至初中三年级的学生,是一支满编制的学生交响乐团。本场音乐会年龄最小的演奏员只有7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