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日,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省级评估组一行4人来到我区进行材料审核。
        惠山区教育局局长范良对省教育督导组专家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惠山区向来十分重视教育督导工作,区委区政府始终将教育督导作为重点工作,不断创新机制、健全保障,扎实推进督学责任区建设,不断强化责任督学队伍建设,确保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顺利开展,也希望借助本次省级督导的契机,帮助惠山区的教育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督导组专家主要查阅了台帐资料,对我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创建工作作了全面而细致的督导材料审核,期间,专家组还考察了省锡中的课程基地。
        督导工作结束后,连云港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鲍冬生代表督导组对本次现场评估工作进行了反馈。他高度肯定了我区在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体现了区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对教育督导工作的重视,在机制创新、队伍建设、专业培训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切实发挥了督导示范作用。同时他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在责任区的功能建设、台帐资料整合等方面做好改进,努力争创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