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来自三(3)班的朱柠柠。今天我能荣幸地站在国旗下,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学习上,我认真踏实,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班务上,我是老师的小帮手。我会珍惜升旗手这一荣誉,更上一层楼。谢谢大家 

Good moming everyone.My name is Zhu Ning Ning.I am from Class 3 Grade 3.my hobby is reading books.I believe No pain no gain.Thank you!


                                     

大家好:

我是来自(3)班的王博,我是一个阳光男孩,一直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我相信学习就像爬山,最初的起点在山脚下,只要我们有一个勇于向上的心,就能到达成功的山顶。

今天,我荣幸的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我一定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谢谢大家!

Hello everyone:

I am from class three grade three,My english name is Frank,my chinese name is Wang Bo. My favourite colour is blue, My favourite animal is tiger.

                       

大家好:

   我是来自三(3)中队的施博文。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如:弹钢琴、游泳、看书等……在学校里,我是老师的好帮手,经常帮老师做一些事。能够当上升旗手,我感到很荣幸。谢谢大家。

   Hello,everyone.   My  name’s  shi  bo  wen,I’m  from  class  three  grade  three.I  have  many  hobbies,  play  the  piano,  swimming  reading  book……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