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浪漫,景色怡人。为开拓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朴素情感,惠山金桥全体师生于10月13日开展了秋游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开开心心出行,顺顺利利游玩,平平安安归来,学校在策划秋游活动时,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召开安全会议,强调外出安全注意事项,对秋游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确保出行的安全。

秋游活动高潮迭起,有欣赏军嶂山美景、踩葡萄沟长廊、流连成片格桑花海、游玩儿童乐园、分组野餐等等。其中“挖山芋”活动将此次秋游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最后收获满满,非常开心。在实践活动中,同学们时刻遵循一切行动以团队为单位的原则,在活动和游戏充中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精神。此外,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各班带队老师十分重视引导学生们观察周围优美、整洁的环境,和同学们一起随手收拾垃圾,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

秋天是充满喜悦的季节,处处都蕴涵着教育契机。在优美环境的陪伴中,孩子们与秋天拥抱,与快乐同行,充分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