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自2000年以来,先后创办了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无锡惠山金桥实验学校、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幼儿园、无锡市金桥外国语培训学校,2013年9月金桥初中正式开办,形成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校外培训为一体的教育体系。

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创办于2000年4月。学校位于无锡市太湖新城观顺道18号,占地面积38123平方米,实施小学、初中教育,为“无锡市双语教育实验学校”、“无锡市外国及港澳台学生入学定点学校”。现有新城和城中两个校区,106个教学班,4769名学生,301名教职员工。学校确立“把学校办成未来英才早期培养的摇篮”的办学目标,致力于精心、精致、精品教育,坚持教育高质量,办学有特色,创造了一流的办学业绩,成为家长和社会公认的优质教育品牌学校。学校先后被评为无锡市文明单位、无锡市平安校园、江苏省民政厅先进单位、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示范学校”、全国德育先进实验学校、全国科研教改先进实验学校、全国优秀民办学校、全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

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是2013年由金桥教育集团在先后创办了金桥小学、金桥实验幼儿园、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金桥外国语培训学校后的又一个新起点。金桥初中的办学定位是:打造质量一流、特色鲜明、服务精致、管理规范的精品双语学校,把学校办成未来精英人才早期培养的摇篮。努力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基础扎实、兴趣广泛、双语特长、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优秀学生。金桥初中以“办人民满意学校”为己任,坚持以“教育高质量、办学有特色”为目标,为学生终身发展服务,真正把学校办成一流的精品学校。办学三年来,金桥初中坚持把关注人的成长发展放在首位,通过各种拓展课程和研究性课程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通过许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孩子优良的行为习惯和兴趣爱好。学校拥有一支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他们用勤奋和智慧帮助孩子们健康发展。2016年首届中考,金桥初中145位毕业生,以总均分482.68位居无锡大市第一。其中500分以上人数为9人,495分以上25人,490分以上53人,480分以上97人。480分以上高分人数占总人数的67%。李依一同学以509分的优异成绩勇夺无锡中考状元。

如今金桥初中以精细化的管理、鲜明的办学特色、雄厚的教师团队以及优异的教学质量获得了社会家长的高度赞誉,成为无锡初中教育的一块优质品牌。

无锡惠山金桥实验学校地处洋溪花园城,占地面积45430平方米,建筑面积36087平方米,办学规模为60个班级,总投资2亿元,教育设施按照江苏省中小学一类标准进行配置,是金桥教育集团集16年成功办学经验,在锡西新城创办的又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于2014年9月1日正式开学,目前有21个教学班,近800名学生。学校继续秉承金桥教育的办学理念,致力于精心、精致、精品教育,坚持教育高质量,办学有特色,努力把学校办成未来英才早期培养的摇篮,更是广大教师实现教育理想,体现人生价值的精神家园。

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2004年9月创办,位于穿城而过的古运河畔。全园现有25个班级,在园幼儿860名,教职工91人。幼儿园确立“让每位幼儿在跃动和发现中起步人生”的办园宗旨,以培养“健康、智慧、自信、乐群”的幼儿为育人目标,实施科学的保育和教育,促进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被评为江苏省示范幼儿园、江苏省优质园、全国优秀民办幼儿园、全国十佳特色幼儿园,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无锡市滨湖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建于2010年9月,幼儿园占地面积10700平方米,建筑面积8200平方米。全园现有26个班级,在园幼儿850名,教职工93人。幼儿园以“为幼儿和谐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办学宗旨,以“培养健康、快乐、自信、好学的新时代幼儿”为办学目标,走“质量+特色”的发展之路,于2013年5月正式成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先后获得无锡市绿色幼儿园、无锡市平安校园示范校、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无锡市金桥外国语培训学校是一所从事外国语培训的专门学校,拥有一批具备外国语教学专长的优秀教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采用灵活多样的办学方式,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培训活动,以满足广大儿童少年对外语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全年参加培训学生达10000余人次,被评为无锡市社会教育培训优秀单位,是无锡地区较有影响力的外国语培训机构。

根据集团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向全国诚聘有志于民办教育的优秀中高层管理人才、中小学各科及幼儿园优秀骨干教师、优秀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条件:

(一)中高层管理人员

1、有先进的现代管理理念及丰富的实践经验,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和团队合作工作能力,有担任过教育集团或学校中高层行政领导管理工作的经历。

2、有较强的行政执行力、决断力和领导力。

3、具有优秀的经验和管理水平,并曾获得过市(区)级以上优秀校(园)长,优先录用。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二)中小学各科、幼儿园优秀骨干教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2、有较深厚的教育理论和学科知识功底,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善于做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显著。

3、有参加学科教学改革的丰富经验和带动培养年轻教师的能力。

4、有较高的教科研能力和组织教研工作能力。

3、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特级教师,市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或优秀班主任,市区学科带头人,市级及以上学科教学赛课获奖者,高级职称者,任学校教育管理领导职务者优先且年龄可放宽。

4、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及专业技能或一专多能者优先。

 

(三)优秀应届毕业生:

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热爱教师工作,有团队合作能力和敬业奉献精神;热爱学生,有大爱精神和宽广胸怀,组织教育教学的管理能力强;品行端正、性格开朗大方、对工作和生活充满热情。

2、有积极向上向善的进取精神,有丰富的参加社团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的经历。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成绩优秀,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和从事教师职业的相关证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毕业生获得者优先录用。

二、工资福利待遇

学校对录用者提供良好的待遇和完善的福利。

1、为教师办理人事关系,解决职称、社保、住房公积金、子女就学等问题;对德才兼备、工作出色的教师实行低职高聘等奖励,学校重视教师培训,有出国交流学习机会。

2、学校除实行绩效工资制外,还设立奖励工资。

3、学校有教师公寓可提供住宿。

 

三、报名方式

请将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及个人简历、近期全身彩照等应聘资料寄往江苏省无锡市县前西街180-19号无锡市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编:214031;或发送应聘资料至招聘邮箱wxjqjy#163.com。

材料保密,恕不退还。合格者电话通知前来面试。

咨询电话:0510-82230455、15152252977             联系人:佘老师

金桥教育集团网址:http://www.jinqiaoed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