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雄董事长一行赴南京、无锡民办学校考察交流

为加强同兄弟学校间的交流,拓宽国际化办学思路,49-10日,金桥教育集团马自雄董事长带领金桥双语实验学校、金桥幼儿园的校(园)长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无锡市协和双语实验学校进行考察交流。马自雄董事长一行受到了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钱铁峰校长、无锡市协和双语实验学校林旭和周祖裕副校长的热情接待。

在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马自雄董事长一行听取了钱铁峰校长对仙林分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多元化评价方式及教育国际化的介绍,并参观了校园。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办对人民负责的学校”的教育情怀,“顺其自然”的校训外语教学践行“情景——结构——交际”的教学模式,良好的社会声誉和一流的的教育质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无锡市协和双语实验学校,双方围绕中外先进文化的融合、十六年一贯制培养、中外教师合作教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一代新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并参观了去年八月份刚刚落成、设计理念新颖、国际化特色鲜明的无锡校区。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为金桥的教育国际化与未来精英人才的培养扩展了新思路。